第一,做了牛奶包,似乎因為很久沒有與焗爐「溝通」,所以溫度未能掌握得很好。

但幸好,味道與口感都不俗。這裏將是我未來四天的早點。
第二,跟哲學家在上教會前逛街,終於發現這個飯盒,並很灑脫、決斷地決定買下它:
上次在沙田新城市見過它,但它很快就銷聲匿跡了,想不到今天卻給我在尖沙咀遇到。我得到哲學家的批准之後,終於可以買下它了。自此以後,米菲就連上班吃飯的時候,也會陪著我了。
第三,在晚堂獻詩後,我們做了一個很灑脫的決定,其實這源自哲學家的決定,源自我倆同一感覺。
今晚的講道,講得很好。
我很羨慕保羅在獄中仍能得到腓立比信徒的問候與支持;
我很渴望能做到「常靠主大大喜樂」,而不是靠人而得喜樂。
我尊重哲學家的決定,畢竟這也是我很有同感的決定,
但無論如何,我感恩,在這段時間上帝讓我倆相遇、相知、相愛,
即使旁人不明白我倆的感受,但我倆都會明白對方的感受,體諒對方曾受過的痛苦。
求神容許我們有療傷的空間和時間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